南谯区残联传达贯彻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16 16:11 来源:南谯区残联 阅读: 字体【  
南谯区残联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4月15日,南谯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南谯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今后残疾人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道秀在市残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天长市、全椒县和凤阳县残联交流发言中残疾人工作的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会议要求,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残疾人工作的先进做法,落实落细各项助残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残疾群众质量和水平。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从残疾鉴定、康复、教育、就业、家庭无障碍改造5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质量;二要鼓足干劲,保质保量推动残疾人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