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全县残联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16:39 来源:来安残联 阅读: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2日下午,来安县残联系统工作会议在县残联召开。县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乡镇残联理事长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残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复盘了2023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全面部署了2024年我县残疾人重点工作,并就残疾人康复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县残疾人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县残联系统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聚焦残疾儿童康复、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年度重点工作,深入谋划,精准施策,县残联各股室要加强监督指导,持续推动会议议定事项落实,不断提升全县残疾人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