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残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7 来源:南谯区残联 阅读: 字体【  


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集中学习


图为开设宣传摆台宣讲

近日,南谯区残联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理论学习。区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重点学习如何关注保障残疾军人权益,如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九条、第五十一条第三款、第五十七条第二款等。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是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成果。

开展宣传教育。区残联工作人员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二郎庙会等活动开设法律宣传摆台,宣讲军人地位和权益的法律知识,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把南谯区残联的双拥工作继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