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残联开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0 16:19 来源:滁州市琅琊区残联 阅读: 字体【  

3月20日,琅琊区残联在西涧街道石马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办了“2024年度琅琊区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20名残疾人参与学习。

    “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在上午八点半准时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是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为残疾人的创业就业提供帮助,激发学员们水稻种植学习的动力。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水稻种植专家进行种植技术分享,通过技能介绍增进残疾人对水稻种植的理解和学习。在培训结后,琅琊区残联为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发放水稻种子及复合肥。

开办2024年度琅琊区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开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对于残疾人培养生存技能、增强自立能力、树立人生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区残联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工作,发挥好残疾人生活好帮手的作用。

琅琊区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发放水稻种子及复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