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运动员在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上喜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4-03-19 16:52 来源:定远县残联 阅读: 字体【  

第八集中国残疾人运动季获奖选手:张洁
   3月14日,以“追梦贤城,飞越自我”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飞镖项目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高手如林的赛场上,3月15日,定远县运动健儿张洁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取得了女子听力站姿组比赛个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后张洁说到:“每一次投掷飞镖时,对动作的精细度要求非常高,有一点犹豫或者受到影响,就会有偏差,需要重新计算。所以我平时训练中都会通过不断地训练来保持肌肉记忆,比如瞄准位置、握标姿势、扔镖方法都很有讲究”

定远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的优秀表现,不仅为本县推动“冰雪运动季宣传月活动”起到了大力宣传作用,也同时营造人人支持冰雪运动、人人了解冰雪运动、人人宣传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