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召开2024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16:49 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4月12日,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道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书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十八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天长市、全椒县和凤阳县残联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残联分管领导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残联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残联工作部署,抓主抓重,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为重点,科学谋划,精准实施,不断健全完善残疾人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直属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