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举办全市残联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9 11:15 来源:市残联组宣部 阅读: 字体【  

3月26日至28日,滁州市残联举办全市残联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市、县、乡三级残联干部参加了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道秀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道秀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促进广大残疾人工作者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要善于思考,指导实践,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培训安排,确保安全有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相贯穿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创新理论、廉政教育等理论知识,残疾人民生实事等业务知识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相关主题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总结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