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6:11来源:市残联组宣部阅读: 字体【  

1月29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道秀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会上,张道秀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要求,会上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评议。

张道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她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靶向发力,不折不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深挖问题根源,列出清单,限时整改;要发挥能动作用,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