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慰问送祝福——滁州市残联“五一”劳动节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4-30 16:58作者:组宣部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在我们的城市中,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辛勤劳作,用自己的一身汗水,为我们的城市除垢布新,创造美好――他们就是每日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致敬劳动者,4月30日上午,滁州残联“蚕豆”益行志愿者深入共建东后街社区,慰问辛苦工作、默默无闻的劳动者——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纸巾、遮阳伞等慰问品,并对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进行了了解,同时也为他们多年来在这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随后,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创建责任区域90网格,对道路两旁的垃圾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向环卫工人致敬。

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并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美观作出的贡献,同时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支持环卫工作,倡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中,携手共建美丽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