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 我们在行动

——滁州市残联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日期:2020-04-15 15:06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有序开展,4月14日下午,残联组织会机关、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先行、全员参与,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华士祥带领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各个办公室、职工书屋等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引导了残联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爱卫月期间,为提高群众爱卫创卫知晓率,市残联利用电子屏及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爱卫创卫知识,结合协助社区疫情联防联控之机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进一步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