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滁州市残联开展“清明节”祭先烈微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7:38作者:组宣部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抗疫成果,传承英烈精神,4月2日下午,市残联2020年第一期“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残联微讲堂活动开课了。会机关各部室、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课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清明节的由来和习俗,集体学习了《用生命践行共产党员初心——追记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现场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并对清明节文明祭扫发出倡议。

王晓东同志用生命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烈士精神升华思想,以王晓东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