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干部怎么做”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06-08 17:35作者:组宣部刘洋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贯彻十九大,文明我先行”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积极推进我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我会机关党员干部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8日下午,我会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干部怎么做”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积极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会的机关干部文明公约(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华士祥就创建文明城市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机关干部的表率作用。市直机关干部是全市党政干部队伍的排头兵,必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坚定“创城”的工作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坚定信心不动摇、推进工作不减力、紧盯目标不松劲,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结合诚信建设切实增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实现行政行为诚信化,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素质的提高和作风的转变,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诚信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