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结合文明创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09:54作者: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入户宣传工作,815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明英的带领下深入到东后街社区开展《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诚信宣传,共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诚信倡议书150余份。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给居民解答有关创城的知识,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民手册,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知民情,解民意。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和居民拉家常,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跟居民讲解我们的创城工作,致力于让大家了解创城、知道创城,人人都参与到创城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但同时也查找出了当前我创城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居民不了解、不熟悉、不满意之处,下一步市残联将会同社区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加强整改应对、宣传普及力度,力争让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得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