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7:12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扎实做好“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工作,8月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前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的央视短片。5名在职退役军人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军旅生活,追忆往昔结合当前残联工作发展提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积极为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向好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道秀参加座谈并讲话。她向各位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贡献。她指出,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为残疾人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大家一日从军行,一生跟党走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忠诚的品质、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华士祥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