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市残联开展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7-21 17:12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7月21日上午,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市残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考核,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吕祖碧作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道秀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考核组全体成员,市残联机关、直属机构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吕祖碧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指出了考核过程中必须准确把握的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等次确定等关键环节。

张道秀在总结报告时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市残疾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离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的要求、离残疾人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市残联领导班子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认真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现场查看了综合档案室、残疾人服务大厅等工作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