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41作者:组宣部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市残联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及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72日上午,市残联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初创时期、全盛时期、曲折发展、后期斗争、及井冈山精神五个部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部部文献资料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真切体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参观结束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 红船起航》专题片,回顾了红船精神的形成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