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1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6月28日上午,滁州市残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天奎到会指导。市直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黄武经也多次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具体指导。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会党组对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以书面的形式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道秀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检视剖析,按照重点突出“四联四增”、严格落实“十查十做”和关键做到“五个深查细找”的要求,着重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天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他希望市残联党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遵循。

张道秀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