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残联深入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9 17:27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6月19日上午,滁州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道秀深入市残联定点帮扶村—定远县蒋集镇蒋集社区走访调研,实地了解该社区的脱贫攻坚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社区党群中心,张道秀听取了市残联副理事长、社区第一书记高春芳关于蒋集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在社区葡萄种植基地,她走进塑料大棚,向种植户详细询问葡萄的生长和销售情况;在镇招商引资企业扶贫车间,她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扶贫车间的投入、运营、产出以及安置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脱贫等情况。

张道秀对蒋集社区近年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逐步实现和完善自我“造血”功能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第一书记高春芳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蒋集镇党委、政府给予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残联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蒋集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她希望,镇党委继续支持关心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在基层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市残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