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残联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10 15:38作者:组宣部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6月9日,安徽省文明委通报表彰了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滁州市残联榜上有名,喜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会首次取得省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近年来,市残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工作实际为抓手,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创新打造了滁州残联“蚕豆”益行志愿服务品牌,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将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落实、同考核,确保“干部、领导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在全会营造了人人讲文明、时时抓文明、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创建措施,优化创建质量,持继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丰富文明单位建设内涵,努力提高建设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