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观看“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庆“六一”在线公益义演

发布日期:2020-06-02 16:35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6月1日上午,滁州市残联组织“蚕豆”益行志愿者来到南谯区启程儿童康复发展中心陪伴在训残疾儿童共同观看“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庆“六一”在线公益义演。

义演活动在手语老师的一段故事中缓缓拉开序幕,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展现在大家面前,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感动着在座的每个人,每到动人之处,老师、家长和志愿者们热泪盈眶。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么多残疾儿童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才华,感到十分震撼,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坚持康复的信心。命运虽有太多的不幸,但他们会始终怀着感恩的心迎接生活的挑战,发掘孩子的潜质和才华,让孩子活出自己的精彩。

此次义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携手助残志愿者共同奉献一台主题为“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的在线公益义演,他们用网络连接时空,用歌声和舞姿汇聚力量,用艺术鼓舞人心。“六一”期间,市残联积极组织全市所有康复机构残疾儿童们观看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