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5:29作者:滁州市残联站管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市残联承担的2020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完善20个残疾人之家、50个残疾人工作站的建设任务,5月27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调度会议。琅琊区、南谯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华士祥到会并讲话。

会议反馈了前一阶段市残联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项目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听取了两个区关于项目推进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建设完善20个残疾人之家、50个残疾人工作站是今年市政府向社会公开承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和厚爱,对于提升我市主城区残疾人公共服务能力,打造点面结合的残疾人公共服务网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调动各方面、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站位贯彻落实、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效率稳步推进,把这项民心工程抓紧抓实,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调配现有的资源,优化工作流程,狠抓落工作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建设工作在既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