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关闭滁州市残联综合服务大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31 16:54作者: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阅读: 字体【  

广大残疾人朋友:

为全面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防控工作安排,即日起滁州市残联综合服务大厅暂时关闭,暂停接待残疾群众来访、就业咨询与登记业务,恢复接待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如您有信访诉求和业务咨询,请通过网站、电话、微信和来信等方式反映。

网上办理。请您打开“滁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进入“政民互动”→“部门信箱”板块,点击“我要写信”,按提示登录或注册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个人信息,按步骤如实填写反映事项后提交即可。

电话办理。2月3日起请您拨打12385服务热线,由专人接听,并为您解答。或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由市长热线平台转送我单位办理。

微信办理。可在我单位微信公众号“滁州残联”直接留言,我会将安排专人回复办理。

来信办理。地址:滁州市琅琊区琅琊东路180号4楼滁州残联信访维权部收。邮政编码:239000。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第一时间办理,及时反馈解决进展及处理结果,竭尽全力地依法依规维护您的合法权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