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残联开展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4作者:王梅来源:全椒县残联阅读: 字体【  


近日,全椒县民生办组织召开9月份民生工程推进会。县直民生工程各牵头单位联络员、分管负责人参会,由县财政局副局长主持会议,县财政局局长、县民生办负责人参会。

9月15日,全椒县残联召开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及残联重点工作会议残联全体人员参会,县残联党组副理事长林迅同志主持会议。全县十个镇残联分管负责人及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会上残联副理事长王中山传达了县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各镇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从问题整改、实施进度、沟通协调、争先进位五个方面对今年我会康复民生工程工作进行梳理,为我会扎实做好今年康复民生工程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县残联康复办负责人就目前残联康复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部署等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县残联理事长程耕强调要求:一要重点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充分认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确保儿童康复救助政策、项目安全有效的扎实开展。二要重点落实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民生工程,加强政策宣传一如既往地做细做实做好康复民生工作。三要加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实施力度以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调查为依据确保今年精准康复服务率达到90%以上。四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政策,让所有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