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残联端午节前督查特教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28 10:44作者:郭爽杰来源:定远县残联阅读: 字体【  

图一为查看孩子上课情况

图二为康复训练老师带孩子做传球游戏

图三为县残联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6月24日下午,定远县残联不打招呼来到特教学校,检查康复训练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学校门口,值班保安拦下工作人员问明来意,扫完安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予以放行。

工作人员来到教室,老师们正在按照课程计划按部就班地开展训练。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预案、错峰接送时间安排和线上、线下康复训练记录等相关资料。“两案八制”“一生一案一师一案特教学校均贯彻落实得非常到位,请销假手续完善,康复训练资料详尽。

北京市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县残联再一次传达、强调了市残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提示》,提醒学校高度重视通报的防控疏漏现象,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复训工作。

    残联工作人员祝孩子和老师们端午安康!假期勿忘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