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残联开展康复民生工程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1作者:残联来源:凤阳县残联阅读: 字体【  

6月15日至17日,凤阳县残联民生工程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贫困残疾人康复工程实施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此项民生工程任务。

督查组一行三人每到一个乡镇都仔细听取了乡镇残联负责人关于康复民生工程以及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目前实施情况;仔细查阅了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档案、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摸底调查等资料,现场翻阅了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申请审批资料,同时进入精准康复系统查看各乡镇录入进度每个乡镇现场随机抽查了15户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申请档案资料与精准康复系统录入信息进行核对,确保信息系统录入的准确性。

此次督查工作,有效的提高了各乡镇对康复民生工程和精准康复档案资料整理的重视,进一步完善了数据库录入基础工作,为顺利完成康复民生工程实施奠定了基础。